QA問答

請問我可以選擇包廂嗎? 最多可容納幾個人呢?

各館皆有提供包廂服務,保護顧客享有個人隱私,因各館包廂數量及可容納人數皆不同,歡迎提前撥打電話預約,由櫃檯人員為您安排。

全身按摩是需要脫光衣服的嗎?有提供衣服可以更換嗎?

全身按摩需要穿著輕便的服裝,以便師傅進行完善服務,左腳右腳三館皆提供和服式客袍供您使用,抵達現場時再更換即可。

會館內有提供淋浴間及泡澡服務嗎?

左腳右腳三館皆有提供淋浴間供顧客使用。

泡澡服務自由館、陽明館部分包廂有提供,歡迎您提前預約。

精油是什麼品牌呢?

左腳右腳為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,目前提供自有品牌〈My oil 脈〉,並且有「春回大地」、「青春之泉」、「磁場淨化」、「安定森林」四種精油,供客戶使用。

是否有提供電熱毯呢?

左腳右腳為提供客戶更好的消費體驗,館內目前全身療程皆有提供電熱毯,請您安心前來體驗。

請問女性生理期間可以按摩嗎?

女性生理期間,容易感到腰痠背痛,但提醒您在生理期間進行身體按摩,會推動氣血運行,可能造成血量增加,或加劇腰酸背痛的現象。

另外部分精油也可能影響經血排量以及延長經期時間,因此不建議生理期間按摩。
您可以安排在生理期結束後一週再來左腳右腳紓緩身體的痠痛。

請問幾歲以上的小朋友適合來按摩呢?

考量到小朋友的骨骼尚未發育完整,建議年齡在高中以上,並以足部按摩為主。
高中以下如有痠痛不適,建議您可以以熱敷及伸展方式讓小朋友緩解。

可以攜帶寵物嗎?

因為館內目前尚未升級為寵物友善環境,為考量到您愛犬的安全與館內其他客戶感受,建議您安置寵物後再前來會館。

如有攜帶寵物之必要,請務必備妥籠具,並於入館期間全程將寵物安置於籠具內,左腳右腳感謝您的配合。